猫神教徒-饼( *`ω´)

角色妈厨,主角厨
日常磕粮养老号,困扰可拉黑
一直在思考如何无痛zs……
(基本什么都有涉及,此博主要是口嗨
决定好了,目标是cs!
不是钓鱼号!不是钓鱼号!不是钓鱼号!
现实中是个很别扭的社恐人
网上是个没心没肺的口嗨话痨
置顶🔝就是我的瞎逼逼(别太在意
cp无洁癖杂食人,无攻受党人
本质为bg人,bl仅为爱而磕
对格瑞有点洁癖,不太吃瑞cp
(仅限瑞金/金瑞其余以cb向为主)
其余cp看其质量而磕糖
(混沌杂食人,你画风好我就跟你混,我就磕
碎碎念爱好者,抠糖选手d( ̄^  ̄)

我真的很想你了💋

⋯⋯⋯⋯⋯

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

!!!!!???我T喵喵喵的什么鬼!输入法你还我清白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