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神教徒-饼( *`ω´)

角色妈厨,主角厨
日常磕粮养老号,困扰可拉黑
一直在思考如何无痛zs……
(基本什么都有涉及,此博主要是口嗨
决定好了,目标是cs!
不是钓鱼号!不是钓鱼号!不是钓鱼号!
现实中是个很别扭的社恐人
网上是个没心没肺的口嗨话痨
置顶🔝就是我的瞎逼逼(别太在意
cp无洁癖杂食人,无攻受党人
本质为bg人,bl仅为爱而磕
对格瑞有点洁癖,不太吃瑞cp
(仅限瑞金/金瑞其余以cb向为主)
其余cp看其质量而磕糖
(混沌杂食人,你画风好我就跟你混,我就磕
碎碎念爱好者,抠糖选手d( ̄^  ̄)

【不是一家人,不进一家门】上⬇️

七创社不更番外篇

心血来潮重温了遍凹凸

自己整活些东西,吐槽一下

P1~P3:

当初第一次看时没怎么觉得(也没开弹幕),后来有刷了几遍又开了弹幕才悟出有哪里不对,让我对“安静”有了新的认知(OvO)

同时不得不感叹秋金不愧为姐弟,瞧瞧这类似的话,这同样的“安静”♪( ´▽`)

P4~P6

阿金真的是贤惠、居家

此真乃贤妻良母之典范ψ(`∇´)ψ

不过这项会制作衣服的人妻属性,让我想起了旧设阿瑞爱做饭这项人妻属性(:з」∠)_

P7~P10:

是p4~p6的文字来源

惊现背课文现场,有《春》《草原》《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》《游子吟》等

➡️ 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