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神教徒-饼( *`ω´)

角色妈厨,主角厨
日常磕粮养老号,困扰可拉黑
一直在思考如何无痛zs……
(基本什么都有涉及,此博主要是口嗨
决定好了,目标是cs!
不是钓鱼号!不是钓鱼号!不是钓鱼号!
现实中是个很别扭的社恐人
网上是个没心没肺的口嗨话痨
置顶🔝就是我的瞎逼逼(别太在意
cp无洁癖杂食人,无攻受党人
本质为bg人,bl仅为爱而磕
对格瑞有点洁癖,不太吃瑞cp
(仅限瑞金/金瑞其余以cb向为主)
其余cp看其质量而磕糖
(混沌杂食人,你画风好我就跟你混,我就磕
碎碎念爱好者,抠糖选手d( ̄^  ̄)

【不是一家人 ,不进一家门】下⬇️

秋姐在学院篇设定是米七林餐厅掌厨,所以会做【佛跳墙】【仰望星空派】也不奇怪,但那句【大家一听说你下厨就都过来了】不得不说太真实了!

我甚至怀疑嘉德罗斯有一定原因也是因为这个,毕竟阿金在和秋姐介绍不认识的同学时没介绍他,而在第一季新年的s p小剧场中,嘉德罗斯来过也吃了年夜饭,看当时他和安哥的反都应该都是第一次来

安哥和阿金的关系好,来很正常

而嘉德罗斯嘛,别看他俩经常吵架斗嘴,嘴上说着【是丹尼尔老师求着我我才来的】(我可不信!分明你脸都红了,而且你也可以拒绝呀!人家npc也没来)但他实际上就是一个“傲娇鬼”!他不仅在开头对阿金的转学表示惊讶,询问时语气也比平时和缓了些,在吃饭说离别寄语时,还展现了他的【嘉式温柔】

果然!他们之间的欢喜冤家兄弟情是真好!

再次感叹姐弟俩是真贤惠

一个会做饭,是米七林餐厅掌厨

一个会做衣服,自行在学园祭活动时制作了道具服

嗯!贤惠的一家人!

同时也不得不感叹姐弟二人的自强自立!毕竟秋姐学园篇上资料卡的第一句就是【她独自抚养着金长大】,所以姐弟二人会这些也并不稀奇♪( ´▽`)

注:这里的兄弟情不是指血脉亲兄弟,是指男生间的铁哥们、好朋友、好兄弟!(如果你要是理解成了其他感情,我也能理解)

下一篇,放耀哥的图(OvO)

在这➡️ 

评论(1)

热度(3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